close

IMG_0055

 

那天興高采烈從COSTCO搬了1.3公斤的CREAM CHEESE~

想說要來進攻不一樣的領域...

回到家趕緊把它放到冷凍庫和奶油作伴

沒想到這個動作是我耍憨的開始!!!

一天,在上班前硬是做了輕乳酪蛋糕

但一吃...咦~怎麼這麼軟

難道是我沒烤熟嗎?

之後我又安慰了我自己 應該是還沒冷藏的關係

但之後冷藏一晚吃起來還是有沙沙聲 且孔洞滿大的

(這時 我完全還沒發現CREAM CHEESE不能冷凍)

接下來幾天就累得跟狗一樣 完全棄CREAM CHEESE於不顧

直到我又開始在烘焙版上亂逛 才發現版友提到CREAM CHEESE不能久放

(這時 我仍然沒發現CREAM CHEESE不能冷凍!!!!)

想說那我就來把它做完好了

直到開始搜尋重乳酪的食譜時...

我才發現我是個白癡><

原來從它到我們家的一開始就已經"死"了

SO SAD~

但為了消耗食材

我還是硬著頭皮做了

其實不難吃~但口感不夠紮實~鬆鬆的

但餅乾好酥脆 讚!

默默的小兩口也已經吃掉半個了(好啦~有一兩塊是我"給"男人吃的)

還是跟大家分享這個失敗的作品

 

IMG_0009

你看看這金黃的表面多美阿~

但明顯看出孔洞好大

IMG_0046

 

IMG_0049

有了這個惡夢

下次要扛回那一整塊CREAM CHEESE應該不知要何日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lov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